首页

搜索 繁体

第71章

718329:但是你炫神能创造机会!听说你是世界第一下路?今天不就被炫神打爆了吗!

718333:给爷支愣起来啊!咱们要出线打八强!

718339:什么八强,给爷冲冠军!

718341:今天赛后采访w说进入八强就算成功哈哈哈哈哈哈。

718344:都赛后采访了,b连被赛后采访的机会都没有。

718347:b已经烂了,打算什么时候从德国游回来啊。

718350:b粉丝别惦记了,最后一场输完,马上就回家了。

718353:今天也赢了!

718357:大后天打的加时赛,连都干过了不会还输吧?

718358:要再输真就奇妙的电竞食物链了。

718362:泻药,怎么大家都不讨论?

718365:那那组令人安心,无论如何都能出线,而且现在成绩来看,应该是小组第一出线稳了吧?

718368:不一定,要看明天打韩国沙雕怎么样,要是赢了就小组第一,要是输了就再打一把加时赛。

718373:还是令人放心,加油!

......

楼主:完了,输了。

844321:昨天刚夸完的大长子,今天就不行了。

844324:是啥?新人刚入坑。

844325:不是,那边怎么回事,怎么不是沙雕就是废物?

844326:别尬黑,人家w明明是 wr,高级着呢。【狗头】

844329:就这次的韩国二号种子啊,国内一般叫沙雕,因为队标是只黄色的金雕。

844330:哈哈哈哈哈哈幸好韩国那边不知道沙雕什么意思哈哈哈哈哈。

844331:操,不敢看加时赛。

844336:往好处想,稳出线,只是第一第二的区别。

844340:是啊,本粉丝还在生死线上挣扎,提心吊胆的。

844342:连都干过了,还怕加时赛?

844345:讲个笑话,加时赛但凡不和打,粉丝都觉得稳了。

844348:什么魔咒怪圈?

844355:,我只能说离谱。

......

907236: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07238: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恭喜小组第一出线!!!!!

907240:恭喜小组第一出线!!!!!

907241:恭喜小组第一出线!!!!!

907242:恭喜小组第一出线!!!!!

907293:恭喜小组第一出线!!!!!本粉丝过来沾沾喜气!

907298:哈哈哈哈哈外网评价是“不容小觑的对手”!冲冲冲!

907302:谁说元老断剑无锋刃?啊啊啊啊啊我等了这么多年终于又一次看到你杀入八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而无憾!

907308:是真的“一身转战三千里,一剑曾当百万师”啊!作为最早创立的战队,在星陨之战的早期完全就是唯一一只被国际认可,进过世界赛的队伍啊!

907310:解说墨鱼今天喊“恭喜小组第一出线”的时候是不是哭了啊,果然是老粉。

907311:那是喜悦激动的泪水!(抹眼泪)(哽咽)(嘶哑大喊小组第一出线!!!!)

907315:恭喜!希望我的也能顺利出线!

907317:给我出线啊!

......

楼主:......

1000024:......没了。

1000029:真就,打不过呗。

1000031:操!!!

1000034:你妈的能打过你打不过?你是不是收的钱了啊?

1000036:前天到处咬人的贷款冠军粉呢?出来跳啊,解释一下你家冠军宝这一局脸滚键盘的在干嘛啊?

1000040:粉丝已死(贷款粉行为与正常粉丝无关),勿,选手战队恶心行为微博指路:电子竞技俱乐部。

1000045:好消息,b从德国往回游的路上有相伴!

1000058:别回来了,死国外吧。

1000061:我真的一口气没上来...

1000103:谢邀,我是前面那个说打赢我给头的那位老粉,怎么说呢,打的三场比赛我都看了,最后这个结果也算是我预料之中。就像那句话的缩影,“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一开始优势被翻盘,会成为这支队伍对上时候永远的心病,几年前围绕炫神建队,到确认队伍磨合到现在(核心队员一直稳定,没有说不是核心的意思,粉丝别来冲我),这个毛病一直在,尤其是w,只要被打崩过,他就起不来了,喜欢这么多年,一直被这支队伍大大小小的毛病气得不轻,但还是希望各位粉丝,尤其是后来才接触电竞圈的一个忠告,那就是不要让比赛影响你的生活。

1000104:对选手来说都胜败乃兵家常事,作为粉丝该骂一定要骂,但千万别伤到自己,咱就是一个看比赛的,真情实感可以,别太有代入感,真的容易气出心脏病。

1000106:太对了,我就是早年真情实感,现在再粉战队我是狗。

1000107:这几年资本越来越多,搞的电竞圈越来越像娱乐圈了,乌烟瘴气的。

1000108:同感。

1000111:还有就是,喜欢一个战队的话,我知道慕强是人之常情,因为成绩差了就脱粉的也很正常,但我个人陪着走过这么多风风雨雨,这段体验比最光辉的时候更加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