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09:卧槽,韩杂。
390010:这就银河战舰了?年年都有银河战舰呗。
390011:不想吵到底粉不粉,但不能是客观的说强就是韩吹吧?承认别人很强很难吗?承认你就是一年不如一年很难吗?别自欺欺人了。
楼主:骂人的我直接删了,不欢迎喷子。
390013:别吵架,没啥吵的必要,反正今年大概率又是躺平,就看的了。
390022:我下十个瓜子,今年夺冠。
390026:我下一千个,今年薄纱韩队拳打欧狗,带领夺冠。
390027:6。
390028:6。
390029:6。
390030:6。
......
390077:6,这白日梦都把我笑醒了。
390089:万一呢,万一创造奇迹了呢?
390090:插个眼,万一有预言家方便回来刀了他。
......
452071:能不能夺冠我不知道,我只知道b应该是一轮游了。
452083:b今天又输了?
452087:小组赛打了三天,b一共赢了两场。
452090:真就除了省队谁都打不过是吧?和w和榜一还有三场比赛,b就是临时请神上身,都还得和w再打一场加时赛。
452103:别做梦了,打不过的。
452108:我真要哭死了,天天守着b看他们打比赛,然后把把打的叫人恶心,我他妈到底粉了个什么垃圾。
452111:我再真情实感的粉一个战队我就是狗,b真有你的,恶心粉丝有一套的。
452120:啊?我以为像我一样的b粉丝已经看淡了,这几把看下来还不明确吗?就技不如人,根本打不过。
452124:组也太死亡了,本来以为b打个w还是行的,结果被人家压着打。
452130:只能说b高开低走,夏季赛决赛被零封的时候就该警惕了,结果人家到了世界赛继续摆烂。
452133:来个人把他们骂醒吧啊啊啊啊啊b的教练组是什么情况啊?!
452135:别碰瓷教练组,b的b做的可一点问题没有,问题是选手打不过。
452139:寄寄寄寄寄寄寄。
452142:寄寄寄寄北北北北。
......
531102:让我们恭喜b再输w!
531103:让我们恭喜b再输w!
531104:让我们恭喜b再输w!
531105:让我们恭喜b再输w!b可以滚蛋回家啦!
531108:万一人b上演绝杀欧洲一号种子呢【狗头】。
531116:还不如今年夺冠的可能性呢。
531122:就很明显啊,b打不过韩三w,对上欧一能不能活过三十分钟都不一定。
531129:我看b打的比赛,感觉他们打得还不如省队啊。
531131:也没那么差,但确实打不过,现在感觉像开摆了。
531136:b出线基本上不可能了,除非真的按照b粉丝的离谱剧本,让w和都输给省队一把才有可能。
531150:b还有讨论的价值吗?不如聊聊明天打?
532111:话说今天爆冷输给北美赛区了欸,这只要赢就有机会啊!
536123:没什么好聊的,本人粉丝,不惯着什么饭圈吹捧未来可期的臭毛病,我话就放这,能打赢我把头给你。
536124:啊?我直接被震撼到,这才是真正的电竞粉丝吗?
536125:卧槽倒也不必,打还是能赢的。
536126:不可能,到时候比赛你就知道了,按我对这支队伍的理解,打赢反倒有可能,打,多半会烂得不行。
536127:这是被打出了?
536128:的粉丝或者别的粉别来找我吵架,我真的是老粉,从这队伍打次级联赛的时候就在关注了,我真的太了解这队伍了。信不信由你,我当然也希望我的预测是错的能打赢晋级,如果输了别来刀我,不是预言家,要是赢了赶紧踢我来拿头。
536130:好嘞兄弟。
536131:你的头我拿定了。【狗头叼玫瑰】
......
楼主:卧槽,真的输了。
666666:前面那确实是老粉啊,判断如此精准,这把烂的令人大开眼界。
666667:那按这是不是可以期待一手打赢?【狗头】
666668:说得在理。【狗头叼玫瑰】
……
718302: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赢了!!!
71830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炫神牛逼!!牛逼!!
718304:!
718305:蒋浩轩为什么是神啊啊啊啊啊啊!
718306:啊啊啊啊宝冲冠军!!!
718307:这帖怎么有贷款冠军粉?
718308:呵呵,马上就是真的冠军了,粉杂全都闭嘴吧。
718309:惊了,居然把给干碎了。
718313:今天过大年!
718314:啊啊啊啊啊啊啊给我冲!加时赛加油啊啊啊啊!!!
718316:是典型的慢热战队,现在状态越来越好了!
718319:卧槽前面有大预言家!兄弟们快刀他!
楼主:已经把预言家置顶了。【狗头叼玫瑰】
718321:笑死了隔壁在冲了。
718325:理性来讲,今天这场打的是真漂亮啊,两边都操作拉满了,根本不给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