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唐娇的手艺太好,还是张子君两年来都没怎么吃过饭,反正一桌子饭菜到最后就剩一堆光洁如新的碗筷。
唐娇端着自己的饭碗惊讶的看着张子君说道:“你……吃饱了吗?”
张子君优雅的擦了擦嘴说道:“还行吧。”
“你差点把碗都吃了。有那么饿吗?”唐娇问道。
“你不知道我这两年是怎么过的,那都不是人过的日子。”张子君摇了摇头说道。
“哦对了,今天下午魏指挥给你打电话了。我看你在睡觉就没叫你。”唐娇突然想起这件事赶紧把碗放下去拿张子君的手机。
等到她那手机回来她的饭碗也空了,唐娇一脸无语的把手机扔给他说道:“拜托,你有那么饿吗?把我的饭也吃了!”
“嘿,情不自禁。对了我得赶紧给魏指挥打回去。”张子君说着拿起手机就要打。
“不用打了。魏指挥说了让你明天早上去一趟灵务司。他有事找你。”唐娇说着站起身往外走。
“你干什么去?”张子君问道。
“买菜啊,你把饭都吃了想把我饿死啊?”唐娇没好气的说到。
“哦,那你小心点。”张子君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知道了。”唐娇说着穿上拖鞋出门了。
没多久唐娇买菜回来看到张子君已经洗漱完了便说道:“你别再吃了啊。省得你身体吃不消。”
张子君乖巧的点了点头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可等饭菜做完张子君边忍不住了,他不停的看向正在吃饭的唐娇,两眼充满了渴望。
唐娇吃了两口实在受不了他那可怜巴巴的样子把碗筷一放说道:“大哥,你这两年吃啥扛过来的。就这么饿吗?”
“我,我实在是饿怕了。那时候吃个虫子,老鼠都算是过年了。”张子君委屈的说道。
“别说了,吃吧。不让你吃我也没胃口吃了。我再去煮点面条。”唐娇说着去煮面条了。
这顿饭张子君吃到深夜,直到把唐娇买的两盒健胃消食片也吃完后他才觉得自己终于不饿了。
“不吃了哈,那我关火了。”唐娇晃了晃有些发酸的手腕说道。
“实,实在是有些,嗝。不好意思了。”张子君想起自己刚才那个吃香确实挺丢人的。
“没事,但愿你是仓廪实而知礼节。而不是温饱思**欲。”唐娇笑着说道。
一句话说的张子君有些尴尬。唐娇嘿嘿一笑收拾桌上碗筷对张子君说道:“快去睡吧。明天你还要去见魏指挥呢。”
“嗯。”张子君点了点头回房间睡了。
次日早上,张子君起床洗漱完毕看到早饭已经做好了。唐娇对他说道:“吃点再走吧。”
“好。”张子君一时觉得这个女孩真好,温柔,体贴,貌美。若是娶她做妻真是上辈子的福分。
他心中暗暗感慨一句,便坐到餐桌拿起碗筷吃了起来。
吃饱后他正要起身唐娇笑着说道:“看来昨天你是吃好了,今天就吃这么一点。”
张子君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正要解释唐娇催他快去灵务司吧,别误了正事。
张子君嗯了一声,出门了。
到了灵务司在指挥室门口见到正要出门的魏斌。
魏斌一见到他便笑呵呵的说道:“这么早就过来还钱了啊。”
“还钱?”张子君一下觉得事情有些不对。
魏斌却没再接这个话而是抬手叫过来一个灵修:“陈虎,过来。”
一名面貌清秀的男生走过来对魏斌说道:“魏指挥您找我?”
魏斌点了点头问陈虎:“你小子现在是白银巅峰,快升级成黄金了吧。”
陈虎挠了挠头说道:“对啊,我也觉得有些快。”
魏斌一指张子君笑骂道:“你一个大四的雷系灵修快成黄金有啥好得意的。这小子已经是白银了。”
“什么?”陈虎看了一眼张子君看上去也就十五六岁的样子最多也就觉醒了一两年这就成白银了?啥情况啊。
“还得意不。人家觉醒两年就白银了,也就是上完高二的年纪。而且他还是暗系的。你不是整天嚷嚷说暗系不行,正面干不过雷系嘛。今天给你个机会打一架,看看到底是你雷系强还是暗系强。”魏斌说道。
“这,这不好吧。我一个大四毕业生欺负一个高二学生不好吧。”陈虎有些犹豫。
“怎么,不敢了?那你还嚷嚷暗系不如雷系。”魏斌故意拱火。
“关键我这赢了也不露脸啊。”陈虎解释道。
“你能赢他,你要是能赢他我立马给你转正,甚至你都不用赢。你能在他手里撑三分钟我就给你转正。”魏斌这话算是把陈虎的心勾住了。
“魏指挥这可是您说得,赢了他我就能转正。”陈虎再次说道。
“对,一口吐沫一颗钉,我说的。你输了也没关系,能撑三分钟我就给你转正。”魏斌信誓旦旦的说道。
“那这样我就不客气了。魏指挥咱哪比。”陈虎说道。
“地下灵战室。”魏斌说完带着张子君和陈虎来到了灵务司地下灵战室。
此时又不少没任务的灵务司成员都在这训练休息。
魏斌到了之后那些灵务司成员全都立正站好。魏斌背着手走过来说道:“今天我在这开个盘口。看到他俩了没有,一个是雷系的陈虎这你们认识。是个不错的苗子。有些实力,而且马上要成为黄金级了。这位呢无名小卒,张子君。暗系的刚成为白银级。他俩要打一场。我们就赌谁输谁赢。赌陈虎赢的,一赔十,赌张子君赢得一赔一。有没有人赌。”
听到魏斌这话这些灵修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魏斌想干啥。
但是陈虎不乐意了,这赔率明显是不看好自己啊。自己一个白银巅峰还打不过一个刚刚成为白银的?而且自己参加了那么多的实战,不管怎么样自己也不能输啊。
“怎么没人下注啊?真是让我失望白送钱的机会都不要。那算了,开打吧。”
“我赌陈虎赢,押八万。指挥,要是陈虎赢了,别人输的钱不够怎么办。”一个灵修问道。
“我来赔。我坐庄。”魏斌说道。

